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征求《红寺堡区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来源: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扶贫办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宁人社规字〔2020〕4号)、《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红政办规发〔2018〕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红寺堡区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结合实际,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于5月22日12点前反馈至吴忠市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马小梅    5098171(兼传真)

 

附件:红寺堡区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