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意见建议的通告
时间:2021-10-22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优化矿产资源开发保护格局,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我局组织编制了《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凝聚智慧共识,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30日,公示期间,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真:0953-5085678

电子邮箱:1124103074qq.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通信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文化街001号自然资源局地质矿产管理(请在信封上标注“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王世东  联系电话:0953-5099521


附件:1.关于《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关于《吴忠市红寺堡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说明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