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反馈
关于红寺堡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情况反馈
时间:2021-12-31 来源:红寺堡区委网信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委网信办202139-20211231日通过红寺堡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关于红寺堡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以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建言提议,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建设、就业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截至1231日,通过电子邮箱、信件邮寄等渠道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4条。红寺堡区委网信办经过认真梳理、合并归纳,现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反馈如下:

一、城乡建设类建议团结村福祥组路灯问题;建议引入电子制造厂问题:建议提供增设就业岗位问题等。

二、宜居宜业类建议解决城乡环境整治宣传力度的问题;建议早日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等。

红寺堡区委网信办将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向红寺堡人民政府汇报,各相关部门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将合理化建议逐步纳入业务工作中予以落实

再次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委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