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红寺堡区携手同行助力脱贫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编辑录入:

红寺堡区团委投身脱贫攻坚、关爱乡村儿童,积极向上争取助学资源,为我区五所乡镇学校争取到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项目。

9月底,团区委积极联系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调中国人寿保险的“希望工程图书室公益项目”为红寺堡区洪沟滩小学(东方希望小学)、平岭子小学(星伟希望小学)、东源小学(北京银行希望小学)、羊坊滩小学、太阳山中心小学建成“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共计捐赠各类图书2万余册(价值5万元),惠及学生1328人。

此项目,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工程图书室,还为孩子们送来宝贵精神财富,更为我区促进基础教育全面发展给予了支持。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牢记中国人保寿险的这份关怀和爱心,倍加珍惜捐赠的每一册图书和学习机会,以书为友,博采众长,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