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河长办 、检察院“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忠市红寺堡区河长办 、检察院“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推进会

131,红寺堡区河长制办公室、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红寺堡区“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推进会,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马金鑫传达学习“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宁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俊成关于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的讲话。


河长办主任马金鑫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保护河湖生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为保护河湖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要加强沟通协同,汇聚河湖生态保护的最大合力。

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俊成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确保“清四乱”专项行动务实精准,各级河长办要与检察机关协同发力,要搭建河湖管理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有效衔接平台,形成打击涉河湖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实现打击犯罪与保护河湖双赢,提升河湖管理法制化水平。

最后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红寺堡区“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