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1日下午,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我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奇同志对我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王少奇同志要求:一是各科室、各司法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要抓上手、抓得早、抓得紧、抓得牢。二是要集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大核查活动。基层人民调解组织要发挥调解人员身在基层、熟悉基层、了解基层的作用,进行线索摸排。通过集中开展深入排查矛盾隐患,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专项活动和集中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刑满释放人员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活动这两个集中活动,全方位无死角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实现我局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突破。三是法律援助中心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了解摸排有关涉黑涉恶线索大棚房拆迁相关案件中非法倒卖土地”“非法占用农用地等易出现黑恶案件领域进行再排查,快速找到突破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