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安分局一日内侦破刑事案件4起
时间:2019-03-14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3月12日,我局民警持续发力、连续奋战,一日内成功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3月12日凌晨,我局民警经过三天的周旋,在红寺堡区新庄集乡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姬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姬某(男,31岁)供述,其自2019年1月份以来在自己驾驶的黑色比亚迪轿车内,先后对两名女性搭乘人员实施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

同日10时许,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同心县河西镇落网。经查,2018年2月14日6时许,受害人杨某在红寺堡区一网吧上网时,携带的一部苹果手机被陌生男子盗走。接报后,办案民警以案发周边视频监控为突破口快速展开工作。经分析研判锁定同心县河西镇张某,于3月12日在同心县河西镇成功抓获张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4岁)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12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剡某在加油站捡到受害人马某加油卡后,在自助加油机上分三次刷卡加油2537元。13时许,受害人马某发现嫌疑人剡某后报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剡某(男,29岁)对盗刷他人加油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姬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剡某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