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队“常态+长效”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时间:2019-03-20 来源:红寺堡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红寺堡区队将紧抓“常态”和“长效”,坚持预防和巩固并重,常抓常管,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抓常态,形成机制。一是宣传教育常态化。将党风廉政相关知识纳入党支部、全队干部职工理论业务学习计划,结合学习强国APP进行自学自悟自省自审,并有序推进。二是谈心谈话常态化。制定谈心谈话管理制度,形成支部内、队内相互谈政治理论、谈业务工作、谈家庭生活等内容,以期达到相互了解、相互帮扶、相互促进。三是监督检查常态化。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三重一大”执行情况、制度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将贯彻执行中不够彻底的进行自查整改,记录在案,循序渐进,不断形成检查整改机制。

抓长效,巩固提升一是构建思想道德教育长效机制。通过党课、学系列讲话、学重要会议精神等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经常性地组织干部集中观看一些警示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二是加强监督,形成执纪问责长效。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健全考勤考绩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坚决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