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各医疗机构工作
时间:2019-04-12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区各医疗机构医保基金运行秩序,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近期,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对红寺堡区辖区内各协议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走访调研。调研人员就各医疗机构的病房及床位设施、医疗设备,走访住院人员、医护人员,召开座谈会议等,对红寺堡区内的就医环境、各医院的医疗设备及医护人员的配置情况、医保基金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2095730.jpg

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医疗机构的情况,对当前医疗机构在医保基金管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容易出现漏洞的地方提出了全面整改要求,并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医疗保障局局长田红娟同志强调,医保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是2019年重点工作,也是医保工作中高危风险点,希望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集中精力,下大力气,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医院工作议事日程,列入医院年度工作计划,建立医保基金监管的长效机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医保领域的涉黑涉恶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保障医疗机构的合法权益。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