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9-04-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5_083809.jpg


 一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上午8时,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有力推进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


20190415_084006.jpg


 二是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上午10时,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在博大购物广场通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安全教育宣传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口袋书、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使群众明白,唯有国家安全才能带来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老百姓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的能力,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区各项安全工作。


A0B7E2FE08D8F586446B8E0D09D63EE0.jpg


 三是组织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农业农村局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为主题。组织部分干部观看了《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间谍法》的宣传片。通过组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达到了预期目的。


20190415_111945.jpg


 通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