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微信图片_20190417085747.jpg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15日上午,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结合“政法综治宣传月暨第四个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日”活动,组织干部在红寺堡区博大购物广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417085754.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提高群众对欺诈骗保的知晓率,让广大群众知晓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从而强化群众自觉抵制欺诈骗保的法制观念,并参与到的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417085738.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欺诈骗保宣传覆盖面,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正确的渠道进行线索举报,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浓厚氛围,震慑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