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红寺堡
时间:2019-04-18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红政法发〔201913号文件精神,415日上午,我办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方面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我办在活动中设立了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500余份宣传单、手提袋200余个,让国家安全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走入群众日常生活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