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510日,司法局局长王少奇同志组织召开会议,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奇同志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关于红寺堡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五个清零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王少奇同志要求一是各股(室)司法所要围绕《督导内容单》33项任务开展逐项自查清零,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做出问题处理方案。二是各股室配合宣教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我局印发、制作的各类标语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各司法所要在社区服刑人员中深层次的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要通过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确保社区服刑人员无涉黑涉恶现象。四是各司法所要开展组织坦检清零行动,鼓励社区服刑人员与刑满释放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及线索,于517日前完成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