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脱贫攻坚走基层 人饮工程暖民心
时间:2019-05-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是我们水利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局始终秉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工作作风,将群众吃水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常怀为民服务情怀,凝心聚力,将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站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饮水。

一、夯实责任,紧盯目标,用心设计。结合贫困村实际,逐村逐户摸排,梳理问题。召开多次会议,专题研究人饮工程建设方案,用心设计,复核工程量,杜绝重复使用人饮工程建设资金。

二、凝心聚力,转变作风,保障供水。从局党组到扶贫办,再到基层水管所,水利人始终发扬上下齐心、步调一致、能吃苦、肯奉献的供水保障理念,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完成各项人饮维修改造工作

三、全力以赴,总结经验,助推项目。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对2016年、2017年已退出的贫困村人饮工程进行“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多次对人饮方案进行讨论研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时代是出卷人,水利人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精神,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补齐水利短板,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红寺堡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水利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