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暨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5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在全区各级团组织中开展规范整顿工作,做好团员“学社衔接”工作。5月14日,团区委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暨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红各单位团干部,各乡镇、各中学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团委书记贾舒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团工委李娜同志传达自治区及吴忠市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2_副本.jpg

    丁华同志对近期需要各乡镇团委、各中学团委开展团员活动阵地自查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金学兰同志就当前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培训。各基层团组织要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集中开展学校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完成整理整顿阶段的任务,切实摸清底数,着力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

    最后,贾舒君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推进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工作,提升团组织规范化管理水平,持续扩大团的有效覆盖。各团组织负责同志应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常怀律己之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态度,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将共青团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