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来红寺堡区 调研权益保障工作
时间:2019-05-23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一行来到红寺堡区总工会调研权益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红寺堡区委副书记周永根,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红寺堡区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总工会主席买廷东就红寺堡区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站、会、家”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劳动争议调解、信访维稳、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和困难帮扶等近期工作及下半年权益保障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会上,胡君表示,红寺堡区总工会权益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思路清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会、站、家”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在“会、站、家”建设中有所创新,做出成绩;二是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要做精做准困难职工摸底工作,按照困难职工困难类别进行分级建档、分类帮扶,帮助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三是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做好信访维稳、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随后,胡君及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宁夏弘德包装有限公司、吴忠兴民纺织厂、天源农牧业有限公司、罗山酒庄实地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及一线职工意见建议;最后来到困难职工禹春香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