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促进工作场所 性别平等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全面落实,根据吴忠市总工会安排,红寺堡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在民康医院、水投公司、罗山酒庄、天得酒业、汇达阳光置业有限公司等女职工相对集中的企业开展了“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涉及女职工切身利益和特殊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采用闭卷答题、现场问答形式进行。开展6场次,共280名女职工参加,且均分都在90分以上,并对80名高分的答题者给予奖励。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促进用人单位落实法律法规,推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当好“半边天”,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