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扶贫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9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扶贫领域行业监管职能,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核查力度,618日上午,扶贫办召开工作例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当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彻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全体干部,特别是扫黑办工作人员要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对督导要求提供的资料,要第一时间提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二要全面规范档案资料。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确保档案资料客观真实,分类明确,扫黑办工作人员要熟悉资料内容,规范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严禁弄虚作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