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6月21日下午,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政协委员、党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建档立卡户代表共20余人。

3.png

政府开放日以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召开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开展。代表们先是实地观摩政务大厅窗口工作,由工作人员讲解发改局职能内项目审批、备案流程、接待事项等程序性工作并现场解释政策法规,解答代表们的咨询。其次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全局人员组成情况及办公室设置、2018年以来红寺堡区实施重大项目和建设情况、金融扶贫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粮食和物资储备主要工作事项等各项工作职能。紧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围绕我局当前工作、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日常工作的方法取得成效向代表做汇报。现场通过互动对代表的提问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当场解答,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建议5条,随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一一给予答复。

A45DF8DEE8C02925FE9EED88547DF4F2.png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有效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