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劳模创新工作室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9-06-26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png

6月26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马丽君一行5人在红寺堡区总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到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动物实验室及滩羊养殖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寇启芳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组织机构、创新成果—“三又佳羊”高档(大理石花纹)滩羊肉、技能培训、社会效应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马丽君副主席对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让工作室真正起到“龙头作用”,带动更多职工创新,助推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同时,希望红寺堡区进一步规范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管理,拓宽渠道,创新方法,更高层次地构筑劳模成长平台,切实让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