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文化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红寺堡区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传承红色文化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红寺堡区审计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6月21日,红寺堡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西吉将台堡、六盘山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圣地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在将台堡和六盘山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308792292147309903.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将台堡和六盘山纪念馆,馆内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旧物,一个个精心复原出来的画面,一段段历史过往,都真实的再现了当初红色长征路上的艰辛,把大家又一次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

529946254340788157.jpg


活动最后来到了任山河烈士陵园,看到那一排排革命先烈的墓碑让人感慨万千,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都是靠各位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用红色的力量共谋审计事业发展,不断推动党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