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中介审计机构廉政教育及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7-16 来源:红寺堡区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

中介审计机构廉政教育及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防范审计风险和廉政风险,进一步筑牢廉洁从审“防火墙”。7月12日上午,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了政府投资审计廉洁从审专题教育会议,参会人员有我局从事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工作人员和15家中介审计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IMG_0570.JPG


会上,审计局工作人员对中介审计机构人员进行了审计业务培训,并领学了《红寺堡区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中介审计机构考核评分细则》。

TMHT{PEA3X9`L`F0I~(TQPP.png


会上,审计局负责人强调:一是严格执行审计程序,依法依规审计,对重大事项主动及时报告,按流程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审计质量。二是严守廉洁从审底线,严把廉洁关,各协审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行业准则,对派出工作人员要加强廉政教育和防范风险意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三是转变审计理念,提高审计质量,共谋审计发展。

最后审计局负责人与各公司负责人签订了《红寺堡区政府性投资项目审计业务廉政责任书》。

1VA{BIRL[XKGQ(Q6RYGC]7A.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