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科技局赴盐池县科技局考察学习
时间:2019-07-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学习借鉴盐池县科技局在县域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7月12日上午,红寺堡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赴盐池县考察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会上,盐池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娜就盐池县全国创新型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我局就目前红寺堡区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科技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宁夏盐池甘草种质资源圃、盐池县科技大院、宁夏大学农学院草业科学盐池西墩子基地,现场感受盐池县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

2.jpg

盐池县以全国创新型县建设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创新活动,大力引进转化科技成果,全力推进科技扶贫,强化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搭建了一批创新创业平台,培育了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学习,使我局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盐池之行,不仅学习了工作业务中好的方法和经验,也感受到了盐池县科技工作中敢于尝试、勇于探索的工作精神。红寺堡区科技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借鉴其优秀经验和思路,结合自身特点和我区科技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工作能力,为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