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扶贫 政策进万家,门诊大病办理惠民生”医疗扶贫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07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做为首要工作,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扶贫,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切实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出发,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为使各项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实实在在惠及群众百姓,近期,医疗保障局联合人民医院、乡卫生院在各乡镇开展“医保扶贫政策进万家,门诊大病办理惠民生”医疗扶贫宣传活动,8月2日、8月5日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及专家服务团队先后深入太阳山镇、柳泉乡为符合条件的当地百姓现场办理门诊大病处方本,讲解医疗保障相关扶贫政策。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乡镇周边的群众一大早就到所在乡镇卫生院排起长队等候,专家组负责就诊审核病历,医保局工作人员负责讲解医保扶贫政策和办理门诊大病处方本。对符合门诊大病办理条件,因年龄大或行动不便无法来到现场办理的群众,服务团队下村入户讲解政策、办理门诊大病处方本。


目前,共受理接待群众164名,办理门诊大病处方本147本。拿到门诊大病本的周新村村民孙殿杰面对记者激动地说:共产党的政策就是好,干部下乡服务基层,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政策,上门办理大病门诊手续,现场为百姓提供服务,我们非常满意。

活动结束后,服务团队及时召开总结会议,现场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以便下一步更好的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