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派出所约谈行业场所业主
时间:2019-08-08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辖区行业场所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82日,红寺堡派出所召开会议,对近期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6家行业场所业主进行约谈。

会上,民警对近期存在安全隐患较突出的3家娱乐场所、1家宾馆、1家网吧进行通报,并就存在问题如视频监控覆盖不全、消防通道堵塞、从业人员未进行岗前培训、网吧吸烟等问题逐一指出,同时提出整改建议,责令各业主限期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强化从业人员岗前及业务培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场所内存在雇佣童工的现象发生;二是网吧、宾馆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坚决杜绝宾馆无证住宿、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网吧不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信息等现场发生;三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四是要守法、规范经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