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 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7下午红寺堡区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推进会,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区科技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IMG_20190807_185906.jpg

会上,科技局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科协《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红寺堡区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宋喜同志强调坚持把配强配优群团组织领导机构,增强整体功能作为着力点,全力推进科协组织建设“3+1”工作

IMG_20190807_18592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政治高度和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推进“3+1”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3+1”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吸纳“三长”进入科协兼职,并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迅速落实会议安排按照方案要求、时限,扎实完成乡镇科协组织换届工作,实现“三长”进入乡镇科协组织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