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
——红寺堡区科技局、科协启动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0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8日晚,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科协在文化广场举办“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专场演出暨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区近5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1.jpg

此次文艺汇演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在科技创新驱动的引领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全区科技事业的发展壮大,大力宣传和展现了全区科技事业昂扬向上的崭新面貌。其中,快板《科技是我们的财富》和小品《美丽的家园》讲述了科学技术培训和政策支持在种植养殖方面的突出贡献,使农民强本领、增收入,精准脱贫建美丽家园,赢得了观众的高声欢呼。

3 (2).jpg

结合本次专场演出,红寺堡区科技局、科协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一是通过群众现场积极扫码下载“科普中国”APP,广泛扩大科普信息宣传员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二是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宣传作用,通过拉横幅、摆展架、现场讲解等方式,使更多人了解科普知识,学习科学小知识;三是积极倡导现场观众关注“红寺堡科技”微信公众号,及时有效的了解科技动态,做红寺堡区科技创新驱动的带头人。

3 (1).JPG

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感人的场面,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的冲击、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升华。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红寺堡区科技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红寺堡区人民爱国、爱家乡、爱科学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