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河长清水河河长对清水河河长 会议精神跟踪推进
时间:2019-08-09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持续推进2019513日自治区副主席、清水河河长主持召开的清水河河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19年河长制重点任务及项目清单,结合自治区河长办梳理的2019年河长制重点任务及项目清单,89日红寺堡区总河长、清水河河长丁建成同志带领水务局、大河乡、村级河长对清水河红寺堡段进行巡查。

总河长巡河时强调:一是水务局紧盯清水河水质监测情况,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情况二是水务局加快清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对清水河河道险段加快治理,衔接好排碱沟和清水河的衔接,防治清水河倒灌,确保沿线基本农田和生态移民安全。三是大河乡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清理清水河“四乱”问题,落实监管。由综合执法局负责对非法采砂进行严厉打击,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四是自然资源局配合完成清水河水源岸线划界确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