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普及科学知识 提升科普素养
——红寺堡区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进社区
时间:2019-08-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科学素养和生活质量。8月15日下午,红寺堡区科协在东方社区集中开展科普大篷车巡展宣传活动。

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读本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朋友们普及科普知识、动员广大居民朋友扫码关注科普中国APP。宣传现场共发放《地震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知识》、《科普栽培技术手册》、《老村长反邪教书》、《禁毒宣传手册》、《创城宣传折页》、《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拒绝一切邪教活动》挂历、《食品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2.jpg

2019年,红寺堡区科协计划在全区各乡(镇)、社区、校园、企业开展大篷车巡展23余场,总路程达到1万公里,利用科技展品、科技图片、科技的音像制品,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我区公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