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时间:2019-09-10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9日,红寺堡区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红寺堡区“青年讲师团”成员马慧娟在中圈塘村为群众带来“心中有梦想,脚下有远方”的主题宣讲。

讲师马慧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初中辍学成为农民到作家再到全国人大代表的蜕变,这其中不外乎有自己的努力,同时也有国家政策送来的春风,得以让她走出大山,拥有现在幸福的生活。

团区委通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组织“青年讲师团”用小切口、真情感讲述广大干部群众逐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分享和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红寺堡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