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7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7日上午,红寺堡区水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水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和吴忠市、红寺堡区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水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亚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

区委第三指导组指出,水务局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方案结合实际,并为水务局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学”字当先。对于如《重要论述选编》《纲要》以及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点篇目细细研读、反复琢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找到目标。二是“严”字为要。要求对主题教育规定的十个动作,每一项工作要落地有声,扎实推进。同时要对干部思想作风、工程建设管理、水管所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检视反思,调查研究,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三是“实”字托底。要求领导班子不仅要做好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还要指导好党员干部和下属水管所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力戒形式主义,杜绝表面学习、虚假整改等不良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