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官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7日,红寺堡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区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马文江同志到会指导,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吴忠市及红寺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局支部书记周青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马文江同志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条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

最后,民政局党组对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表态,全局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扛起政治责任,将主题教育与民政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调研、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到实处,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