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红寺堡区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月17日晚19点,红寺堡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红寺堡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吴忠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及红寺堡区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祁旭升同志对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其次要领会中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最后要层层落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



第二指导组组长李玉平同志强调,审计局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会议精神,主题教育要突出一个“实”字,要实实在在地开展,明确重点任务,检视重点问题,克服畏难情绪,积极统筹主题教育措施,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