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7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红寺堡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姚一凡及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怀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吴忠市、红寺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事宜。

会议要求,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城乡执法、信访接待、扶贫帮困和群众反映民生问题等综合执法改革热点难点工作,以实打实作风抓改革、抓执行、抓落实,力促综合执法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提质增效,确保“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形象有新改善。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提出三条指导意见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解决综合执法系统问题和推动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对照综合执法主业主责,认真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做到抓思想问题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红寺堡区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