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助推主题教育见实效
时间:2019-10-14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红寺堡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10月11日上午,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红寺堡区廉政教育基地、检察院、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接受了一次直击心灵的教育洗礼。“粗茶淡饭不是地狱,灯红酒绿不是天堂。”必须铸牢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提升党性修养,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2日下午,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大量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爱国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要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步,红寺堡区总工会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