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年红寺堡区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示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14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 周年,展现我区少先队组织的文化魅力,增强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以及对组织的归属感。10月14日,红寺堡区团委、少工委、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红寺堡区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示大赛在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区7支比赛队伍的300余名少先队员同场竞技。

吴忠团市委副书记周静莅临指导,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葆青,政府副区长尚自刚,政协副主席买廷东出席活动。全区各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800余名少先队员观看了比赛。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1100余名少先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市团委副书记周静为少先队员们宣读了《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宋喜书记为此次鼓号队展演活动进行了致辞。比赛环节,鼓号隆鸣,队歌嘹亮,各参赛代表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和着有力的鼓点,信心满满、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展示着不断变换的队形,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评委们从音准、节奏、队列队形、精神面貌、指挥、解说、组织纪律等方面对各少先队鼓号队的交流展演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红寺堡区第二小学少先队鼓号队为此次大赛的特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红寺堡区广大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下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向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礼,奏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