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深入推进 “法律进宗教场所”活动
时间:2019-10-15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有效普及宗教法律知识,提升广大信教群众法治信仰,进一步推进“法律八进”活动有效开展,1014下午,红寺堡区司法局在红寺堡镇北大寺继续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

本次活动采现场咨询、发放法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和法律法规、宗教事务条例、反邪教警示教育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并及时提供法律服务帮助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依法信教增强合法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毛巾、围裙等宣传物品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深入推进“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普及了宗教政策和法律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和信教群众法治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