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丁建成同志调研红寺堡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10-13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丁建成调研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案件线索核查,以点见面,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解决红寺堡区长期以来各类乱象问题,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丁建成详细先看了分局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新汇报了分局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及案件线索办理进展情况。丁建成对分局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案件线索核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在完善社会体系建设和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出实招,为红寺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行动再统一。各部门要站在红寺堡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在案件线索办理过程中,及时碰头,会商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问题整改和案件线索办理高效开展。三是措施再强化。要在前期案件办理和线索核查上强化措施,对发现的各类执法问题和乱点乱象要彻底打击,下茬整改,依法严惩,要立规矩、建威信,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四是机制再完善。要在问题整改、案件办理、线索核查中发现问题,在处理问题中,找准我们存在的短板弱项,从而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