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15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10月11日晚,交警大队在城区持续开展交通违法夜查行动,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当晚8时许,执勤人员配备好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反光锥筒等执法装备,以城区六盘山路、燕然路、罗山路等主干道为依托,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将管控力度辐射最大化,加强对过往机动车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人员积极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讲解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倡导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6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现场处罚交通违法9起,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