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员 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10-15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困难农民工技能培训促就业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总工会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工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作用。 

按照红寺堡区总工会主题教育的部署,10月15日上午,红寺堡区总工会在罗山社区举办了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吴忠市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授课,培训课程共计10天,培训学员共计50余名。

培训课程将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注重实际操作技能培训。培训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教学计划,严格要求学员,保证培训质量,建立健全学员档案,培训结束后进行课程的理论与实操综合考核,并进行鉴定考试。

此次培训,是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工会业务工作相结合,两不误、两促进的举措,是旨在加强困难职工、提升技能、强化落实的基本体现。目的是让困难职工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家政服务水平和就业能力,为今后从事家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