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围绕“初心、使命”落实重点工作
时间:2019-10-18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0月16日,我局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及红寺堡区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零战状态,工作要抓住重点,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收入”、“三率一度”目标任务和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整改消号,要高质量、高标准,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加大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力度。把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做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农闲”之时,开展下基层送政策宣传月活动,确保各项医疗保障政策惠及群众。三是做好2020年医疗保险征缴和宣传动员工作。加大对新出台的医保政策、缴费标准的宣传力度,确保2020年缴费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落实好医疗报销六道保障线,进一步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让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增强群众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五是创新学习形式,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五是积极对接区市业务部门,查漏补缺,确保年终考核验收顺利通过,给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