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整治乱停乱放 全力推进创城活动
时间:2019-11-22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细节分项很多,包括非机动车、机动车的乱停乱放。为持续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整治交通乱象,改善交通秩序。近期,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社区物业针对各小区乱停乱放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红寺堡区利通尚书城、馨雅苑、仁和雅苑、御泉明珠、御泉新苑、金翠苑、书香雅苑、书香庭苑等所有小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放进行规范。对发现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通知车主规范停车,无法通知车主的进行清拖,同时提醒驾驶员按规定有序停放车辆。截至目前,共拖移车辆50余辆,非机动车100余辆、处罚乱停乱放326起,劝离100余起,警告教育120余人次。


下一步,为持续推动创城工作,综合执法局将举全局之力,联合各相关部门,围绕创城重点部位,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创城攻坚战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