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法用法 知法守法
——记12月4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再掀高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活动主题,124日下午,红寺堡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在博大购物广场前积极参与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强化广大群众对宪法法律的尊崇,们从内心真诚拥护和信仰宪法法律。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百姓们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婚姻家庭、子女赡养、防灾减灾、禁毒知识、交通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针对群众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地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和辅导,他们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律知识。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宁夏微科普卫生健康、科普画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80余份,下一步红寺堡区科技局将发挥科普大篷车的作用和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利用科普大篷车“七进”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学校、广场、社区、乡村等公共场所,开展有奖知识答题、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形成学习宣传法律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