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6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红寺堡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为内容,进行了宣传学习。

上午,为强化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区领导干部现场旁听庭审直播。下午,以农民工为宣传对象,在博大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向农民工发放《宪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社会保险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观看视屏、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职工、农民工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在实践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力争使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通过学习做到能守法、会用法,以创建平安、和谐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