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中的职能作用,12月3日,红寺堡区司法局在第二个“12.4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为主题的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红寺堡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律师及媒体记者30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社区矫正室、宣教股、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重要股室为重点开放场所,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各代表讲解了单位机构设置、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各项业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及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红寺堡区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增进了各代表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全面了解。观摩中,各位代表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发放了宪法法律宣传资料,代表们对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放日活动全面地展示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让社会各界感受到了红寺堡区司法行政工作的进步和发展,既弘扬了宪法精神,又使社会公众对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更为今后提供便民、惠民、利民的法律服务找准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