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积极组织参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视频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机关干部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123日,红寺堡区组织四套班子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自治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会

会议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法理教研室主任、国家“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李勇教授用通俗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围绕“学习贯彻宪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不同层面为大家讲授了宪法观念在国家法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我区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