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下乡”集中示范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0-01-14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1月13日,吴忠市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全面开展,活动分别在红寺堡镇朝阳村、太阳山镇兴民村、大河乡龙泉村、新庄集乡杨柳村西川组、柳泉乡综合文化站同步进行。


当日上午,新庄集乡文化站,人头攒动、笑语不断、一派热闹景象。展台前被前来咨询的村民围得水泄不通。我局组织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向过往村民发放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行政法律法规等民生相关的宣传材料及物品1000余份。“三下乡”活动的积极开展,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也有好处,带给广大农民朋友的一道文化大餐,是文化志愿者们开展的一次文化暖冬行动。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及时跟进,大力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