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庄集司法所开展“三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新庄集乡“振兴乡村建成小康”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寺堡区新庄集乡杨柳村举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区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司法、妇联等10多个单位联合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丰文化大餐。红寺堡区司法局新庄集司法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单位设立了咨询台,为群众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等物品,医疗专家们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等服务,普及疾病防治知识;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义写对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秦腔、艺术表演等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群众大力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知识,发放宪法读本普法宣传、七五普法手册、普法手提袋等宣传300余份,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增强他们依法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构建平安新庄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