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下午红寺堡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上的讲话及中央、自治区、吴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科技工作。



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海琴在会上对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科技局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抓实10个关键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做到理论素养更加扎实、解决问题更加务实、党性觉悟更加牢固、为民服务更加主动,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红寺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不变恒信和韧劲,精准发力、持续加力,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整改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为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