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出重拳守底线严执法 联合整治在行动
时间:2020-03-31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有效治理硒砂瓜地废旧地膜污染,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有效维护我区北部区域生态环境安全。2020年3月27日我局联合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红寺堡镇人民政府、红寺堡生态环境分局对红寺堡北部区域滚新路两侧硒砂瓜地进行地膜集中整治。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充分调动群众捡拾地膜的积极性,切实增强群众回收残留地膜的自觉性;对瓜农下发地膜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拆除禁止丢弃、焚烧、掩埋废旧地膜,并在限期内自行妥善处理瓜地内及周边废旧地膜。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辆8辆,执法人员31名,目前整治行动工作还在进一步推进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滚新路两侧硒砂瓜地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群众丢弃残膜未清理、违法搭建临时建筑物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将联合相关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依法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